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数技经所组织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作者:李欣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十九大代表、我院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农发所党委书记闫坤研究员在我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十九大代表、我院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农发所党委书记闫坤研究员应邀到我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辅导报告。

  会议由我所党委书记李富强同志主持,全所职工6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闫坤同志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体验,从三方面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她从大会概况、选举历程及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闫坤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所职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所内职工围绕十九大精神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交流,报告现场生动热烈。

  李富强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我院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院科研和创新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  稿:李  欣     审  稿:鉴  成)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