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所第四党支部与北京华奥学校(临时)支部举办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作者:彭战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各支部委员与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在党旗下合影

  十九大召开以来,数技经所根据院党组的意见和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部署,以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加强与基层党组织之间的联系,组织党支部之间的共建活动。数技经所第四支部与欧洲所第三党支部一道与院外单位基层组织进行支部举办共建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中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论断,在共建活动中,同志们一起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在共同学习中,找差距、补短板,促进并加强了组织建设。

  2017年11月28日,数量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第四支部和欧洲所第三支部来到北京市石景山区华奥学校,与华奥学校进行支部共建活动。第四支部的支委彭战、张杰与华奥学校的王桂云校长和刘志远老师进行了座谈,就学校的情况和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讨论。

    

  

  

  通过座谈,第四支部的党员同志了解到华奥学校的状况,并对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深层认识。双方明确了进行支部共建的方式,在今后的支部共建活动中,将陆续开展对华奥学校党支部有助益的各类活动。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