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所参加院第十一届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作者:庄芹芹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2019年10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十一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内举行。虽然深秋已至,赛场却是一片欢乐沸腾、此伏彼起。

上午9时整,比赛准时开幕。来自37个院属单位的45支球队整齐列队,共分为甲乙丙三组分别展开竞赛,我所代表队在甲组。在第一轮小组赛中,所代表队对战工经所、拉美所代表队,经过两轮鏖战惜败。在第二轮淘汰赛中,所代表队对战考古所代表队。薄延忠、张涛、鉴成、叶秀敏、龙腾、冯烽等经过奋勇拼搏,最终3:0获得了胜利,成功保留在了甲组。我所代表队能成功保留甲组席位,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坚持总有意想不到的结果,胜利后的相拥是最美妙的感动。

对于这个吸引全所职工广泛参与的赛事,所领导、所工会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周密部署。薄延忠副所长亲自披挂上阵,张涛、鉴成、叶秀敏、龙腾、冯烽、董慧梅、庄芹芹等队员奋勇拼搏。

这次羽毛球赛彰显了本所拼搏、团结、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即便有伤病的困扰和训练时间的不足,也感受到了每一个队友对比赛的倾力付出和热爱。加油!明年赛场再见!

 

撰稿:庄芹芹    审稿:鉴成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