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所“健走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5月10日,数技经所工会组织职工参加经济学部首届职工专项运动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在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所参赛同志组成了四个代表队参加集体项目角逐,展现了我所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初夏绿意浓,健步添活力。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所有队员昂首阔步踏上征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队员个个身姿挺拔、步伐矫健,他们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十足的状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互相鼓励,互相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尽享夏日的微风与暖阳,舒展筋骨,放松心情,增进团队的感情。最终,第三、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同时,按照所工会制定的个人比赛规则,还评出了个人一等奖、二等奖。

  所工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状况,疫情期间,所工会为增强全所职工素质,激励大家参加全国总工会举办的工间操比赛,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得到院工会的表彰和奖励;疫情过后,为积极应对感染过后身体素质下降的影响,继续组织所羽毛球、院趣味篮球等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增强了全所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所工会还将根据大家的需要,不断推出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事业,将体育赛事中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为社科事业再立新功!

  在所党委领导下,所工会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会工作与开展活动,不断提高所工会的“软实力”,充分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以建好“小家”来营造和谐氛围,为所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