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蒋金荷副研究员撰写的论文入选首批“F5000”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3日 来源:所科研处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我所学者蒋金荷副研究员撰写的论文“中国碳排放量测算及影响因素分析. 资源科学,2010,33(4): 597-604 入选首批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FRONTRUNNER 5000)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科技期刊的发展,提高其整体水平,更好地宣传和利用我国的优秀学术成果,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F5000论文选自经过严格定量和定性指标评价而产生的300余种“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2007-2012年所刊载的论文,最初遴选按照累计被引用数达到其所在学科领域和发表年度前1%的高被引论文中择优选取的,这些论文将发布在WOKweb of knowledge)国际检索系统平台上,即与SCI数据库在同一平台内实现文献链接和国际引文检索这将有助于在更大范围内向世界科技同行展示和推广我国最重要的科研成果,同时让更多的中国科学家走近国际科学研究团体,走向世界舞台。

 首批正式入选2012年度F5000的论文大概2500余篇,这些都是著录内容完整、学术水平和影响较为突出的论文。从2013年起每年补充一批新遴选出的论文。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