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系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作者:王蕊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2017年9月7日上午在北京良乡研究生院举行。

  开学典礼后,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系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数技经系主任李平及部分导师出席会议。

  会上李平所长首先代表我所向全体2017级数技经系新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随后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的历史和贡献,并以“高贵”、“使命”、“坚守”和“自律”为题寄语数技经系博士、硕士研究生,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研究所的资源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将宝贵的青春时光投入到有益于生命、有益于成长的事情中,在学术领域潜心钻研,争创成果。

  万相昱老师就新生如何规划博士、研究生生活做了细致指导,结合个人经历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与老师成为朋友,与同学相互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愉快度过博士、硕士学习生涯。

  另外,各位新生逐一自我介绍。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李平所长还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探讨,见面会在师生们热情洋溢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 供稿:王蕊    编辑:李欣  )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