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所王思聪参加我院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青年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作者:王思聪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2017年10月31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青年读书班在京开班。此次读书班为期三天,学员为院属各单位青年科研骨干。我所资源技术经济研究室王思聪同志参加了本次读书班的学习。

 

        此次读书班旨在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经典著作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我院青年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马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侯惠勤作了题为《立场决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的效果》的讲座。信息情报研究院党委书记姜辉作了题为《谈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的讲座。每一位学员认真学习了经典马克思主义著作和十九大报告,积极交流了此次读书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本次读书班在满载收获中圆满结束。

 

 

 

 (供稿 王思聪)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