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所2018年新年联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1月29日下午我所举行新春联欢会,李平所长、李富强书记、陈冬红副所长及全所职工齐聚一堂,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辞旧迎新,共享欢声笑语。

  下午4:00,联欢会正式开始。在激昂的奏乐声中,全所职工登台演唱了《祖国不能忘记》,拉开了此次新春联欢会的帷幕。本次联欢会节目均由各处室精心准备、自编自演,其中有或激情昂扬或悠扬婉转的歌曲,也有或翩翩起舞或动感十足的舞蹈,更有令人捧腹的三句半、小品、魔术,以及乐器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大家在舞台上释放自我、展示才能,以形式多样、内容独特、富有创意的节目展现科研中的喜怒哀乐,引发观众的欢笑和共鸣,现场不断爆发出如潮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抽奖环节也不时引爆全场,为获胜观众送上惊喜和欢乐。

 

三句半表演

魔术表演

合唱表演

合唱表演

小品表演

诗朗诵

架子鼓表演

孔雀舞

肚皮舞

小合唱表演

  本次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全所职工的文娱生活,传递了彼此间的祝福之情,也增进了大家的情谊,同时也表达了数技经所将在2018年迈上新征程,新起点,迎接美好明天的决心。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