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所沈梓鑫同志参加我院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青年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2019年5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青年读书班暨学习习近平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培训班在京开班。此次读书班为期三天,学员为院属各单位青年科研骨干。我所数量经济理论方法研究室助理研究员沈梓鑫博士参加了本次读书班的学习。

  此次读书班旨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我院青年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中央党校董振华教授引经据典,结合西方哲学,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侯惠勤研究员和田坤副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打造廉洁学术殿堂》的讲座,激励青年学员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讲座过后,学习班学员分组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本次读书班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参与中圆满落幕。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