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技经所与安顺市举行场景大数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2023年5月9日上午,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杨平副市长带队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双方举行了场景大数据工作座谈会,数技经所李海舰书记主持会议。

  数技经所李雪松所长介绍了办所理念和数字经济研究情况,安顺市杨平副市长介绍了场景大数据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情况,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大数据局周文捷局长介绍了场景大数据理论与应用研讨会筹备情况。双方围绕场景大数据应用,在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州数博会”)期间联合发起举办场景大数据理论与应用研讨会,研究设立数技经所安顺调研基地,以及开展场景大数据理论与应用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数技经所科研处、信息化与网络经济研究室等相关部门,安顺市政府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大数据中心和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经济研究所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雪松所长介绍数技经所并欢迎贵州客人来访

李海舰书记主持座谈会并做会议总结

安顺市杨平副市长介绍场景大数据相关工作情况

场景大数据工作座谈会现场

  供稿人:端利涛、彭绪庶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