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顾问高建锋博士来我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201738日(周三)上午世界银行顾问高建博士创新工程绿色发展战略与政策模拟项目组邀请,来我所作关于《农业生产技术的消费者支付意愿——基于价格反馈效应的分析》的学术报告。

报告过程中,高建博士对消费者支付意愿估计的一般性框架、不同市场均衡条件下价格反馈效应的比较以及实证策略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实证的主要结论、局限性和进一步的研究方向加以说明。

随后,张晓、樊明太刘生龙同志针对数据收集方法、支付意愿评价前沿和农业生产技术量化问题与高建锋博士进行了热烈讨论。

报告会由我所韩胜军同志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我所科研人员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专业部分在读硕士与博士研究生等。(撰稿人:卢越)

 

高建锋博士在作报告(张延群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