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数字经济课题组制造业企业数字化建设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尊敬的各位企业界同仁:

感谢您关注并进入本页面!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以下简称“我所”)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八大研究所之一,长期致力于对中国重大现实问题的定量实证分析。

由我所蔡跃洲研究员带领的数字经济课题组,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影响增长动力及产业结构的理论与经验研究(71873144)”、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数字经济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影响研究(18AZD006)”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项目“ICT、数字经济与经济发展质量研究”等国家及省部级课题,拟就我国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建设现状开展问卷调查,旨在通过调查获取我国制造业数字化建设的一手资料,为后续的学术研究及智库研究提供基础性支撑。

如您愿意参与我们的问卷调查活动,敬请点击以下链接,进入问卷页面!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点击参与问卷调查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