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环境技术经济前沿论坛(珠海)入选论文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第七届中国环境技术经济前沿论坛定于2023年5月19~20日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办。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环境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东北财经大学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排名不分先后)联合发起,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环境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主办,香樟经济学术圈、《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编辑部、《中国经济学》编辑部协办。

  本届论坛共收到投稿论文289篇,论坛对所有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近日,论坛组织专家学者对全部论文进行了评审,遴选出论坛入选论文49篇,现予以发布。我们将向每篇入选论文的通讯作者发送电子邮件以确认是否参会,请每位通讯作者于5月14日23点前向邮箱ced@cass.org.cn返回参会回执,确认参会的论文将进入平行论坛进行宣讲和交流,论坛将组织有学术影响的中青年学者进行点评(每篇论文交流至少30分钟,含点评时间),从宣讲论文中选出的优质论文,经编辑部审核确认后,作者根据专家点评意见进行修改,将直接进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期刊外审程序。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