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经济论坛2012·杭州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1日 来源:网络中心 作者:顾领
字号[大] [中] [小][关闭][打印]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技术经济论坛2012·杭州》,于20121110日至11日在浙江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浙江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费君清教授致开幕词。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研究员、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郑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何一峰、重庆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雷家骕教授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京文教授,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部副部长李志军研究员,清华大学雷家骕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教授分别就《绿色发展问题及对策研究》、《创新型国家理论与测度方法研究》、《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情况评估、《基于科学的产业创新》、《中国地区碳排放强度差异成因分析》等在开幕式上做了主题演讲。国家科技部政研室主任胥和平研究员、南开大学戚安邦教授、浙江大学陆文聪教授分别以《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型国家的经济增长与项目导向型管理范式》《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农业政策分析模型》题在闭幕式上做主题演讲。闭幕式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齐建国研究员作大会总结。

 

 

 

 

 

 

 

 

 

 

 

 

 

 

 

 

 

 

 

 

 

 

 

©202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版权所有